【EMBA】勁歌熱舞,串起校友情誼| 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聖誕晚宴活動

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第八屆校友會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聖誕晚宴活動大合照

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以下簡稱北E校友會)於12月24日在鉅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行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聖誕晚宴活動。在全體起立唱國歌後,由王羣文理事長的會務報告揭開序幕,並有來自歷屆榮譽理事長的勉勵、期許,成為北E八服務團隊展開核心價值,邁向公益、服務、卓越的最大動力。

北E校友會第八屆服務團隊

有別於往年知性的感恩餐會,今年聖誕晚會在辣妹舞團的勁歌熱舞下揭開序幕,北E第八屆林佰鍊副理事長犧牲色相扮演麋鹿與狂野的聖誕「擾」人進場,成功炒熱現場歡樂聖誕氣氛,並EMBA林豪傑執行長、校友中心徐士傑主任,以及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黃炯輝、歷屆北E校友會榮譽理事長、嘉賓及校友會學長姐一起歡度聖誕平安夜。

公益活動主軸之現場愛心氣球發送

除了專業主持兼歌手表演及舞團表演外,現場最吸睛的就是造型愛心氣球了,本次活動請來身障街頭藝人現場製作、分送可愛的卡通人物造型氣球,並採購「愛不囉唆」唐寶寶庇護商店及身心障礙團體「香園」紀念教養院的烘焙產品,做為會員大會的報到禮及伴手禮,以實際行動擁抱支持弱勢族群,落實北E第八屆之公益作為。

北E校友會第八屆服務團隊扮演聖誕擾人、麋鹿帶來過節的歡樂氣氛

此次主辦單位準備三層大蛋糕幫現場近三個月的壽星慶生,而活動最高潮莫過於摸彩活動,由於歷屆榮譽理事長及學長姐們的鼎力贊助,豐富的獎項讓現場參與者人人有獎、滿載而歸。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委外專業攝影歐陽老師,在熱鬧的現場有條不紊的指揮,藉由各式道具襯出活動歡樂氛圍,並幫大家留下珍貴影像與美好回憶,強化了北E校友會作為串連起10餘屆畢業校友與兩屆在校生的聯誼平台的功能。

北E校友會為12-2月之壽星慶生活動

展望明2023年,王群文理事長表示已規劃一系列活動,透過各種共學、企業參訪及公益活動凝聚各屆校友情誼,相信更能發揮「北E校友會,甲你來作伙」的精神,共同實現「愛與夢想一觸就發、飛越青春一路發」的理念。

AP111學生們與中山EMBA執行長林豪傑歡唱同歡
北E校友會理事長王羣文、中山EMBA執行長林豪傑與貴賓歡唱同樂
繞場遊戲現場歡樂氣氛High到最高點
抽獎活動幸運得主合影留念

(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撰稿 / 管院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