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全球大勢論壇」蘇州場落幕 盼助企業轉型與升級

2017-08-30/CSEMBA

第一屆「全球大勢論壇」由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中山-同濟EMBA兩岸班(CSEMBA)」、上海同濟大學經管學院EMBA 與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共同主辦,這是一個兩岸實務界交流的平台,成立目的在傳播、分享最新的經營管理與科技發展資訊,藉以促進各界對話,幫助企業轉型與升級。

8月27日於中國蘇州舉辦第一場論壇蘇州場,特別邀請鑫達集團董事總經理王道民博士擔任演講嘉賓,主講互聯網時代企業創新的探索與挑戰,王博士曾任海爾集團資深副總裁/開放式創客孵化平台管理合夥人,將就其多年實際參與企業創新改革經驗與大家一同探討互聯網時代下近年來關注的話題,及如何有效運用團隊調整組織管理模式,並提供組織管理運營之落地實際案例關鍵經驗分享與建議。

會中亦邀請相關研究領域教授及校友座談,誠摯邀請中山、同濟EMBA在校生、兩校校友、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校友及各界先進蒞臨參加,與聽眾一同掌握全球趨勢脈動。

第一屆「全球大勢論壇」蘇州場
第一屆「全球大勢論壇」蘇州場
第一屆「全球大勢論壇」蘇州場
第一屆「全球大勢論壇」蘇州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