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管理學會】2023崇越論文大賞活動(7/31截稿)

邀請碩博士生參加即將開始的第十六屆崇越論文大賞競賽,崇越論文大賞堪稱全國最大的碩博士論文競賽,是學生展示學位論文研究成果的最佳場域,無論是碩士論文還是博士論文,都歡迎您的參與。

論文競賽的優勝者將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20萬元(碩士論文最高獎金10萬元,詳情請見活動官網),得獎者將獲得各界肯定,往年的頒獎典禮,總統或副總統也會親臨現場給予勉勵,或在總統府接見得獎者。報名論文競賽只需7/31下午5:00之前提交您的論文,評審將對每篇論文進行匿名評分,並經過審查篩選出最具學術及應用價值的作品,審查標準請見活動官網以獲取更詳細的資訊。

感謝您對學術事業的支持與貢獻,期待您的踴躍投稿!
活動時間 : 6/15-7/31下午5:00
活動網址 : https://thesis.topco-global.com/TopcoTRC/P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