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EMBA榮譽)恭喜吳盈進學長榮獲 2021《安永企業家獎》

安永台灣 (官網新聞)工商時報中山EMBA

以「企業家奧林匹克」之名享譽全球的《安永企業家獎》,在12月24日於台北君悅酒店舉行頒獎典禮。2021年最大獎項-超越登峰企業家獎由吳盈進學長(IEMBA-3)奪得

今年《安永企業家獎》主題為「智慧劃時代 啟動新世紀」,共頒發【數位前瞻企業家獎】、【優化共榮企業家獎】、【超越登峰企業家獎】、【寰宇智能企業家獎】、【跨界永續企業家獎】、【奮進突圍企業家獎】六大獎項,表彰以智慧、領導力帶領企業不斷跨界創新的企業家們。

吳盈進學長所領導的桂盟國際(股)公司榮獲本年度最受矚目的大獎 -【超越登峰企業家獎】,而他也將於2022年6月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國的年度大獎得主共同角逐《安永世界企業家大獎》殊榮。

吳盈進學長(IEMBA-3) 榮獲2021《安永企業家獎 – 超越登峰企業家獎》年度大獎。圖/安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