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MBA】迎新送舊傳承同窗之誼(微信)

2018-01-30/同濟大學EMBA

2018年1月13日,為了迎接同濟中山EMBA兩岸班CS-7新生及歡送CS5畢業生,CS家族舉辦了迎新送舊餐會。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世哲教授、CSEMBA學程主任林豪傑教授、台灣中山大學華東校友會柯元達會長及同濟大學EMBA中心李奕濱主任皆出席本次餐會,CS各班學長姐也從兩岸各地趕來齊聚一堂,場面歡樂溫馨。

本次活動由CS6主辦,餐會開始首先邀請師長們致辭,為同學帶來祝福及勉勵。

本次餐會除了歡迎CS7新成員加入CS大家族,也恭喜即將於今年畢業的CS5學長姐順利完成學業,同時慶祝CS6劉惠明學長60大壽,更為他的學習精神點贊。

餐會上還由CS6贈與CS7新生班服,代表著CS班的傳承。活動在大家交換新年禮物的遊戲環節中進入高潮,在觥籌交錯中漸漸進入尾聲,相聚雖然短暫,但CS精神將會一直傳承延續下去。

CSEMBA

隨著兩岸經貿往來日益重要,其市場及人力資源的結合已密切不可分的趨勢下,同濟大學於2011年起與台灣中山大學攜手合作開辦「兩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班」(Cross-strait Executive Manage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簡稱CSEMBA),招收來自兩岸三地的台商企業經營者、及高階管理人員。

該班授課方式為每月一次,一次四天(週四~週日),每年有三分之二課程於同濟大學、三分之一課程於台灣中山大學,與兩校EMBA學員一同上課,學員不僅能跨兩岸及產業,建構政商及人際關係,更能在兩校頂尖名師的指導下,共創同濟─中山兩岸學術交流平台,培養高階經營管理能力與全球視野。

CSEMBA 的學員與同濟、中山學員,不分彼此,是兩岸間兩校互訪的重要橋樑。

師長致詞
即將畢業的CS5班
主辦本次活動的cs6班
即將入學的CS7新生們
CS6劉惠明學長60大壽

 

CS大家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