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星社區願景工作坊

本場工作坊是由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及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103年度服務科學課程」資助,由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副教授彭渰雯主持,帶領修習「公共事務管理」的碩一學生,執行辦理這場公共討論活動。

在經過初步訪談哈瑪星10里的社區意見領袖之後,執行團隊彙整了受訪者們共同關切的社區問題,其中以交通問題最受重視。因此,本次工作坊除了討論參與者(包括在地居民及店家)對於哈瑪星作為一個港埠社區(harbor community)的理想願景之外,也將針對社區交通提出改善目標與行動方案的共識。

為了讓居民的討論可以具體對政策發生影響,在本次工作坊的第二天下午,我們將正式對外發表共識結論,邀請市府主管機關官員、市議員、里長、社區團體領導人等貴賓,一同蒞臨交流,並且開放媒體採訪,也歡迎所有社區居民前來聆聽與交換意見。

時間:2015年1月10日、11日(六、日)09:00~16:00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4004-2室(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聯絡方式:
手機:王同學 0972-118778 陳同學 0953-563925
傳真:(07)525-4919
信箱:hamasen2015@gmail.com
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gohamasen

※全程參與者,將補助出席費新台幣1000元整。
※工作坊現場兩日都有免費托育托兒服務,帶小孩來參加不用擔心沒人照顧!

哈瑪星社區願景工作坊
哈瑪星社區願景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