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前快閃 學子「擁抱」分享愛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所學生於耶誕節前夕自發性舉行「Free Hugs」擁抱活動,以快閃形式在高雄駁二、新堀江、夢時代及文化中心粉墨登場,驚豔現場逛街的民眾,以實際行動邀請大家分享愛與快樂。
活動總召彭師孝表示,希望能以中山大學為起點,將高雄民眾的愛與活力收集起來,送至今年氣爆的區域,予以最大的祝福,陪伴大家度過耶誕佳節。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彭師孝說,回顧台灣所遭遇的困境,「想要替人們加油打氣」成為同學舉辦活動的主要動機。中山資管所謝哲珉表示,這次活動主題「聖誕特攻X愛的大募集」,就是希望藉由耶誕節溫馨祥和的氣氛,以「愛」為出發點,替台灣、替高雄加油。

整個活動以動感的舞蹈與耶誕歌曲開場,還有耶誕老人出來發送禮物,更號召現場的觀眾一同「Free Hugs」,透過擁抱來傳遞溫暖,體會愛的付出與回饋,打破人與人之間冷漠的關係。

活動總召彭師孝說,希望以遊戲的方式邀請大家把「愛」大聲說出來,藉由這個活動,期盼每個人都能練習無論是對社會,還是對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夠把愛與關懷勇敢地大聲說出來。

謝哲珉說,希望在這天的活動之後,每個人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都能懷抱著新的希望,快樂積極地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聯合報/記者簡淳琪/高雄報導】

中山大學資管所學生於耶誕節前夕自發性舉行「Free Hugs」擁抱活動。 圖/中山大學資管系提供
圖/中山大學資管系提供
中山大學資管所學生於耶誕節前夕自發性舉行「Free Hugs」擁抱活動。圖/中山大學資管系提供
中山大學資管所學生於耶誕節前夕自發性舉行「Free Hugs」擁抱活動。圖/中山大學資管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