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國際學程同樂 Live演出慶耶誕

管院國際學程+ACT學程學生歡度耶誕節

2018年初來延續聖誕節的歡樂氣氛,管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人力資源管理全英碩士學程(GHRM MBA)和正在修習台灣模組課程的ACT全球商管學程的學生,日前於駁二B10倉庫的In Our Time 餐廳歡慶耶誕節,讓國際學生在台灣也能感受到團聚溫暖。

活動由最新出爐的管院國際學程學生會會長林鴻怡(Linda,來自GHRM MBA)和副會長黃瓈葳(Jamie,來自GHRM MBA)擔任主持人,他們風趣幽默的對話炒熱了現場氣氛。晚會中安排了中山大學吉他社的演出、來自白俄羅斯的歐樂佳(Olga,來自GHRM MBA) 爲大家表演艷麗四射的中東舞蹈,以及ACT學程的三校國際學生帶來的聖誕歌唱演唱,Live表演內容精彩絕倫,讓人目不轉睛。

在西方國家,聖誕節就是要跟家人聚在一起並交換禮物的節日,為一解外籍同學思鄉之苦,這晚也特別策劃了交換禮物活動,由管理學院國際事務中心副主任莫西‧大衛老師、IBMBA學程高永鎮老師、ACT學程授課教師曾頌華老師和德語課程教師黎美老師替大家抽選交換的禮物,國際事務中心也加碼了三份禮物送給在場的幸運兒。最後,主持人即興邀請同學上台進行講英文笑話比賽,並由現場同學票選「笑話王」,結果由IBMBA學程的台灣生林維諒(William)奪得殊榮。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晚會很快的進入尾聲,大家也都帶著溫暖的心和換到的禮物為這一天畫下了句點。

主持人Jamie(左)和Linda(右)頒獎給笑話王William(中)
ACT學生表演歌舞
IBMBA高永鎮老師(右二)抽出交換禮物的學生
管院學程國際生歡度耶誕節
管院學程國際生歡度耶誕節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