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新聞〉狂賀!本院企管系陳彥成同學勇奪2017年世大運首金!

狂賀!本院企管系陳彥成同學勇奪2017年世大運首金!

滑輪溜冰/中華隊首金出爐!陳彥成奪金寫歷史(聯合新聞網)
世大運》陳彥成奪台灣首金 中山校長讚他「中山之光」更是「台灣之光」(自由時報)
滑輪溜冰/陳彥成奪世大運首金 意義非凡(聯合新聞網)
世大運/「破風」真實版 「溜冰界」彭于晏幫台灣奪金(NOWnews)
世大運/叫陳彥成的都不是肉腳 世大運台灣溜冰金包銀(NOWnews)
世大運/世大運台灣第一金誕生 中華隊溜冰陳彥成(NOWnews)
世大運》台灣首金出爐! 陳彥成、柯福軒滑輪溜冰金包銀(影音)(自由時報)
世大運台灣首金出爐 男子滑輪溜冰陳彥成1萬公尺奪冠(蘋果日報)
世大運中華隊首金 滑輪溜冰陳彥成奪得[影](中央社)
世大運/台灣首金出爐!陳彥成、柯福軒滑輪溜冰金包銀(ETNEWS)
隊友互相競爭 陳彥成、柯福軒奪牌各憑本事(tsna)
世大運首面金牌!滑輪陳彥成、柯福軒寫歷史(民視)
首金出爐!陳彥成、柯福軒滑輪溜冰金包銀(新唐人)
世大運/第一金到手! 滑輪溜冰男子一萬米穿金戴銀(pb+)
世大運》台灣首金的祕密 竟然要感謝韓國(自由時報)
世大運台灣首金入袋 滑輪溜冰奪1金1銀(中央廣播電台)
滑輪溜冰陳彥成摘金 減重、降體脂揭密(蘋果日報)
世大運滑輪溜冰史上首金留台灣 陳彥成:辛苦都值得了!(三立新聞網)
世大運/世大運台灣第一金誕生 中華隊溜冰陳彥成(NOWnews)
世大運/好動孩轉變滑輪溜冰國手 陳彥成要不留遺憾 (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