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德國奧格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Augsburg(UA)

德國奧格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Augsburg, UA)創立於1970年,為德國巴伐利亞州的一所公立大學,位於奧格斯堡南端,為交通便利的大學城也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UA設有七大學院,包含神學、法律、哲學歷史、哲學社會學、應用電腦科技、數學及自然科學、商業及經濟學院等領域,為新設立並致力於國際化的綜合性大學,目前在校生20,000多人,國際學生人數約為2,000人。

其商業及經濟學院共有4,000多名學生,提供5個大學部學程、6個研究所學程,主要為商業管理、全球商管、經濟、公共政策等領域,與本院系所專業領域相近,除推動交換學程合作外,UA並表達未來進一步洽談相關學術合作之意願。

UA目前台灣姊妹校僅3所,分別為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和國立交通大學。

【姊妹校】德國奧格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Augsbur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