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BA 】本籍生甄試招生,預計110年10月初開始報名!!

國立中山大學IBMBA成立於2006年,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採全英語教學。學生可以用中山大學的學費出國交換,擴展國際視野,提升全球競爭力。透過IBMBA提供的國際化學習環境以及企業的合作計畫,累積實務經驗同時提升專業力。

我們歡迎非商管背景的同學加入IBMBA的行列,成為跨領域專業人才,與國際商管領域接軌!把握甄試報名階段,讓IBMBA完成你的夢想,成就你的未來職涯。Flying High with IBMBA !

【考試科目】

考試方式內容說明:

第一階段:書面審查(40%)— 學經歷、個人特殊榮譽及未來發展潛力。
第二階段:面試(60%)— 中英文面試各一場(依第一階段書面審查成績順序至多通知名額3倍考生參加第2階段面試)

本學程入學甄選僅以書面審查與中英文面試為主,用以評估學生的各項表現及外語能力!

※資訊以當年度簡章公告為準。

【報名資格】
考生須具備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之基本報考資格,不限科系背景;具工作經驗尤佳(需檢附工作年資證明):

PS:
(1)兵役年資可併入工作年資計算。請備妥相關證明正本,以供查驗。
(2)服務年資證明計算自年資證明起始日開始計算,即可以追溯自取得學位前之工作經歷。
(3)持國外學歷者,入學時須繳驗駐外單位認證之國外學歷證件影本及歷年成績單認證證明、內政部入出境證明。

【重要訊息】

報名日期: 預計110年10月初至 110年10月中 (資訊以當年度簡章公告為準)

繳交文件:
1、個人履歷
2、最高學歷歷年成績單
3、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工作名片、工作經歷證明、曾參加之進修或相關訓練證明、專業證照證明、著作或曾獲得各種績優獎項、語文能力證明文件如TOEFL、IELTS、TOEIC、GMAT)等
4、線上推薦信2封

甄試簡章連結(請點擊)

教務處招生資訊 (請點擊)

FT MiM_IBMBA_横幅.jpg
20210818_IBMBA_poster_Smal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