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方法諮詢服務

同學們在忙於論文或專題寫作時,統計分析常常是最困擾的一環,如果您在問卷的設計、量表的檢驗、資料的清理、統計模型的選擇及結果的解釋上有任何題,都歡迎申請統計諮詢服務。

本項服務由管理學院管理學術研究中心共同提供,凡本院學生、教師、職員申請諮詢服務,皆不收取任何費用,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說明:http://msrc.cm.nsysu.edu.tw/p/412-1030-15437.php?Lang=zh-tw

統計方法諮詢服務

服務項目
一、諮詢服務

(一)主要諮詢項目
1.釐清實務案例或研究問題之統計分析議題
2.統計建模與數據分析
3.實驗設計與分析
4.問卷設計與分析

(二)諮詢時間
請參考諮詢時段行事曆,諮詢者每人每次諮詢時間至多50分鐘,且須至當次諮詢完畢後才可預約下次諮詢時段。

(三)申請方式
1.僅提供事前預約的諮詢(請務必提前3天預約,以利時間安排)
2.請參考諮詢時段行事曆並線上預約

(四)服務對象: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的教師、學生及職員
(五)費用:此諮詢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希望大家多加利用

二、工作坊(本工作坊以實務應用為主,建議同學應先於系所修習相關基礎課程)
(一)教授內容:
1.SPSS、M+、HLM、R、SEM等軟體使用工作坊
2.實務案例或研究問題的統計分析議題

(二)開設時間依公告內容為主
(三)現階段之工作坊不收取任何費用,希望大家多加利用

三、提供軟體等相關資源:本校圖資處提供授權軟體下載,https://lis.nsysu.edu.tw/p/412-1001-1239.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