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亞太企業經營管理實務 管院交換生參訪世豐螺絲

管理學院交換學生課程「亞太企業經營管理實務」於5月14日參訪南台灣規模數一數二的螺絲製造大廠-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世豐創立於1973年,在螺絲製造領域已有超過40年資歷,從製造、生產、研發、行銷皆一手包辦,銷售版圖更是遍佈全球。

參訪當天,由行銷部門經理向學生介紹世豐的歷史、產品線及公司目標,並提到近年來公司注重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觀念,強調對企業社會責任(CSR)的重視。對於環境安全,世豐依循ISO標準制定規則,讓員工擁有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此外,世豐螺絲擁有的世豐善智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多樣獎學金,鼓勵清寒學子勤奮向學。來自荷蘭的交換學生Al-Sarraf表示,世豐螺絲除了專精於螺絲生產外,也重視關心社會並回饋社會大眾,他覺得這是個很良好的企業典範。

此次透過「亞太企業經營管理實務」課程的在地企業參訪,讓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換生了解台灣擁有的精湛工業技術,以及台灣傳統產業進軍到全球市場的經營模式。

(IBMBA 106詹益慈撰稿/管院修編)

管院交換生於世豐螺絲合影留念
授課老師林鈺杰老師(右)與世豐螺絲團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