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校友回娘家暨傑出校友、各項獎學金頒獎與幹部交接典禮

一年一度的國立中山大學校慶,管理學院於12日同時辦理校友回娘家活動,安排各項獎助學金頒發、傑出校友頒獎,以及管院校友會幹部交接典禮,邀請全院師長與歷屆學長姐們,齊聚熱鬧且溫馨的年度盛會。

管院校友回娘家大合照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在典禮中表示,很開心看到歷屆學長姐蒞臨管院年度大活動,也恭喜所有獲獎的傑出校友們。此外,葉院長也提及管院能夠有現今發展,要感謝所有專業的師長、百工百業的校友以及辛勞的行政人員們共同努力,也榮幸分享管院近期喜事連連,分別為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以及高階經營管理碩士(EMBA),皆在英國金融時報的排名中榮獲全球管理學碩士排行榜第73名與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全球排行榜第91名。此外,中山管院自2019年起更晉升至4片棕櫚葉 (4 PALMES OF EXCELLENCE) 的殊榮並蟬聯至今,排名全台第三,是對於本院國際化程度的極大肯定。

中山EMBA海神籃球社首次於全國EMBA籃球賽獲第三名殊榮,將榮耀與管院分享。

典禮中,在各系所師長們的引言下,由葉淑娟院長代表管院,頒贈當選證書予111學年度的管院傑出校友。當選人分別為榮獲工商類的馬來西亞立美工業有限公司執行長許上智(企管系學士班89級)、社會服務類的社會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幼霖(資訊管理學系/所95級)、其他貢獻類的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副教授李宜熹(財務管理學系博士班92級)、社會服務類身兼多職的集兩岸人資專家、顧問、講師和作家於一身的林娟(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90級),以及名城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雪芳(APEMBA 106班)。每位校友不只是在各方領域表現傑出,為人更是親切謙虛,是管院學弟妹學習的典範。

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左),頒獎給111年度管院傑出校友許上智(右)
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左),頒獎給111年度管院傑出校友張幼霖(右)
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左),頒獎給111年度管院傑出校友李宜熹(右)
人管所紀乃文所長(左)、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中),頒獎給111年度管院傑出校友林娟(右)
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左),頒獎給111年度管院傑出校友許雪芳(右)

不僅如此,管院的多位學長姐們及各基金會,為鼓勵學弟妹在學習之路,能夠更加順利,不因生活中的困境受阻,特別也在活動中也頒發了各項管院獎助學金,分別有薪傳助學金(E11所有學長們聚集愛心,由E11代表-楊得欣學長頒發)、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由蔡素昭副執行長頒發)、鍾金福先生紀念獎學金(原由鍾志雄學長頒發,但因人在海外,改為由陳安琳副院長代表頒發),以及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由楊文全董事長頒發),由陳安琳副院長回贈感謝狀,代表學生回贈感謝卡片及發表感言,這些獎助學金讓管院的學生們,在學習上能更加安心,也懷抱飲水思源感恩之心。

薪傳獎助學金獲獎之同學們
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獲獎之同學們
頒發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左為蔡素昭副執行長,右為管理學院陳安琳副院長致贈感謝狀。
鍾金福先生紀念獎學金,改由陳安琳副院長(左)代表頒發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獲獎之同學們
頒發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左為楊文全董事長,右為管理學院陳安琳副院長致贈感謝狀。
管院校友會幹部交接典禮中交接印信,左為第18屆宋天洲榮譽會長,中間為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右為第19屆李用誠會長

活動尾聲,由管院校友會第18屆宋天洲榮譽會長致詞,感謝第18屆幹部的辛勞付出,將印信傳承給新任的第19屆李用誠會長,並在葉淑娟院長的見證下,完成第19屆校友會幹部交接,並由李會長頒發聘書予第19屆校友會幹部。相信在李會長的帶領下,管院校友會將延續「中山人、一家人」的溫暖傳統,串聯起中山學長姐們永恆而深刻的情誼。

更多活動花絮請見: https://reurl.cc/X5VgKa

■ 第19屆校友會幹部名單:
◎ 管院校友會會長 — 李用誠
◎ 國際學程會長 — 唐學智
◎ 企管系會長 — 陳怡君
◎ 人管所會長 — 林娟
◎ 行傳所會長 — 李韋佑
◎ 資管系會長 — 施富川
◎ 財管系會長 — 李學智
◎ 公事所會長 — 張緒中
◎ 公事所總幹事 — 劉又菁
◎ 醫管所會長 — 李柏群
◎ EMBA會長 — 陳建志
◎ 秘書長 — 吳淑慧
◎ 財務長 – -吳櫻驛
◎ 活動長 — 蔡政璋
◎ 公關長 — 胡恩魁
◎ 活動主委 — 林鴻鈞
◎ 活動主委 — 呂素梅
◎ 活動主委 — 蘇鵬今
◎ 活動主委 — 羅家駿
◎ 攝影長 — 吳政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