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報名11/18 – 12/13)

資管系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熱情招生中~歡迎報名!
(含個人審查資料表登錄系統網址與入學考試評分原則、報名期間:11/18 12:00 ~ 12/13 17:00止)

☆ 電子商務與商業分析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 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熱情招生中!   >> 報名期間:110/11/18 12:00 ~ 110/12/13 17:00 止

111年度招生簡章:
http://exam-acad.nsysu.edu.tw/exam_netlist/netlist_main.php?ExmNo=31

(本校教務處招生考試報名系統網址請參閱招生簡章)

電子商務與商業分析數位學習碩專班(網路同步上課) 適合全球在職行動辦公人士。
‧ 招生名額:30名,不分組
‧ 本班提供全球在職人士進修「電子商務」與「商業分析」。
‧ 本班學員上課地點不限,全球任何地方只要有網路就可上課。
‧ 本班每學期安排3次到校面授,安排在星期六日二天。
‧ 每週上課採網路同步上課,固定時間與老師線上即時互動,亦可課後自行利用上課錄影存檔複習,或在雙向影音環境進行小組專題合作學習與討論。

◎詳細招生資訊請按此
◎本校教務處招生考試報名系統請按此   (必填!11/18開放)
◎本系個人審查資料表登錄系統請按此   (必填!11/10開放!報考本系電子商務與商業分析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專用!)

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高雄實體上課) 適合大高雄地區在職人士。
‧ 招生名額:自111學年度起改為12名
‧ 本班提供大高雄地區在職人士進修第二專長之相關知識技能。
‧ 理論與實務並重的上課方式。
‧ 上課時間均在晚間,方便學生進修。

◎詳細招生資訊請按此
◎本校教務處招生考試報名系統請按此   (必填!11/18開放)
◎本系個人審查資料表登錄系統請按此   (必填!11/10開放!報考本系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專用!)

報考條件及入學方式
‧ 報名資格皆須為大學畢(或同等學歷),並具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含服役年資)
‧ 入學考試含審查、面試,分兩階段進行。

資管系碩士專班入學考試評分原則
第一階段初審:審查評分原則
1、學經歷:50%
2、特殊表現與發展潛力:50%

第二階段複試:面試評分比列原則
1、中英文表達能力:35%
2、領導特質及企圖心:30%
3、發展潛力與專業知識:35%

畢業條件
‧ 最低畢業學分為36學分,另加碩士論文6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