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2021CSR教師共識營濃縮為9/25一天精華課程

敬致各位主管、各位教師,您們好:

管院原訂9/25-9/26於江南渡假村將辦理2021【CSR教師共識營】活動,惟學校考量疫情等相關因素,不同意本院於校外舉辦共識營活動,因此我們將活動拉回校內,濃縮成一天(9/25)的CSR精華課程。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敬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4D3Norpd6vN8MkH7
(活動報名至9/17)

今年共識營延續去年(2020年),邀請知名業界講師帶領,透過趨勢議題分享,了解針對企業永續揭露程度的要求越來越高,企業又要如何因應;期望教師於參加本研習活動後,有利後續轉化於課堂內授予學生相關知識,培養學生未來就業能力。

特邀授課單位:(依課程順序)
★    CSRone
CSRone 團隊每年定期發布臺灣 CSR 發展現況分析報告,同時也是全球最完整的華文 CSR 訊息平台。
★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協助企業客戶發展企業社會責任及企業永續發展策略規劃。
★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協會成立的宗旨:引領市場資本,同時追求投資獲利及永續發展目標(SDGs);協力推動台灣影響力投資生態體系之健全發展。
★    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一跨多領域之全方位電子設計代工公司。自2007年發布第一本CSR報告書起,永續行動屢獲獎項肯定,如2020年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四項大獎。

※(更多課程活動相關資訊請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