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行傳所畢典 學子收穫豐(青年日報)

2020-06-07/青年日報/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今(7)日上午舉行碩士班及碩專班畢業典禮,由於疫情影響,參加來賓採實名制進場,由各指導教授為畢業生撥穗,儀式簡單、隆重。

行傳所所長蕭蘋在典禮致詞時,肯定所有畢業生從青澀,經由課程學有所成,更對畢業生學習歷程的認真與努力,備感窩心與認同。

任職於海軍技術學校的洪金鳳,平日亦負責單位新聞文宣工作,為精進自我,報考中山大學行銷所,學有所成,順利完成學業,她在代表碩專畢業生致謝詞指出,求學階段有苦有樂,每天接受西子灣夕陽的洗禮,在教室裡接收老師學術與智慧的灌溉,成長茁壯,也特別向敬愛的老師們致上最敬禮,並祝福學弟妹們都能擁有一樣美好的求學生涯。

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是國內第一所結合傳播與管理的研究所,著重於培育具備傳播學術專業與管理實務兼具的優秀人才,服務於傳播界的畢業生戴佑真表示,能在行傳所接受理論與實務並行的薰陶,讓她成長茁壯,智慧啟發,並與工作相結合,學以致用;任職於高雄科技大學的畢業生吳宛儒說,雖然學習的過程很辛苦,但當學分累積到畢業的門檻時,卻有一種先苦後甘,倒吃甘蔗的歡喜感,並感恩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學習的成果才有甘甜。

指導教授為行銷所畢業生撥穗,並合影留念,為研究所學習歷程劃下美好句點。(中山大學提供)
任職於海軍技術學校的洪金鳳(中)在中山大學行銷所學有所成,順利完成學業(中山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