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行傳所畢典 直播現場感動滿分(經濟日報)

2020-06-07/經濟日報 許夷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於今(7)日上午假管理學院舉行該所碩士班及碩專班畢業典禮,由於疫情影響,採實名制進場,共有師生及家屬計60餘人與會,典禮雖限縮人數,但儀式隆重,為畢業生留下美好深刻的畫面,同時也採用Facebook傳送直播影像,讓未能進場觀禮的家長或好友,可以一同感受典禮氛圍。

畢業典禮一開始,由該所所長蕭蘋致詞,所長表示對於所有畢業生從青澀,經由課程學習有所成長的過程,表示歡喜,也給予許多的祝福與肯定,所有行傳所老師們更對畢業生學習歷程的認真與努力,倍感窩心與認同。

任職於海軍技術學校的碩專畢業生代表洪金鳳致謝詞時說到,在這段求學的日子裡,我們每天接受西子灣夕陽的洗禮,在教室裡接收老師學術與智慧的灌溉,成長茁壯,其中有苦有樂,在苦樂之間,我們取得平衡點,今天才能有幸在此接受大家的祝福,也祈願學弟妹們未來都能擁有和我們一樣美好的求學、求職生涯。

另任職於智策慧行銷顧問公司的畢業生戴佑真也表示,能夠在中山大學行傳所受教,覺得很開心,雖然學習的過程很辛苦,但當學分累積到畢業的門檻時,卻有一種先苦後甘,倒吃甘蔗的歡喜感,以及也感恩在學習路途上,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學習的成果才有甘甜。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自1997年成立,為全國國立大學中唯一結合傳播與行銷管理之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於2018年獲選eduniversal棕櫚樹獎全台傳播類校系第一,以培育傳播事業經營管理、傳播科技與政策、行銷管理與公共關係三個領域之優秀人才。除了訓練學生具有專精的研究能力,並以實證方式為企業在行銷問題尋求解決之道,同時更是行銷傳播業界競賽常勝軍。欲了解更多課程資訊與歷屆知名校友資訊,網址:http://imc.nsysu.edu.tw/,洽詢電話(07)5252000#4951。

為落實防疫執行,典禮過程需戴上口罩,嚴謹隆重,唯有在大團體拍照時,才脫下口罩展露歡祝的微笑,也留下溫馨美好、學習有成的美麗畫面。 圖/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提供
設在梯間的「2020畢業典禮打卡牆」裝置藝術最受畢業生喜愛,家長、師生一起拍照,彼此連結情感,留下研究所時代最珍貴的回憶。 圖/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