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布拉格捷克科技大學商學院、義大利聖心天主教大學

左起管院國際事務中心林欣郁副理、MIAS Jan Vlachy、陳偉慶副主任

2018/10/15
布拉格捷克科技大學MIAS商學院(MIAS School of Business, 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國際辦公室 Mr. Jan Vlachy 來訪中山管院,洽談更多國際合作可能。

布拉格捷克科技大學位於布拉格市中心,是捷克最大的大學之一,也是歐洲最老的科技大學之一,其下有許多理工科系與學院。校對於交換生選課有比較大的彈性,可以選修不同學院的課程。CTU現為中山大學姐妹校,兩校之間國際交換生頻繁,其中107學年度管院就有5位學生到MIAS交換。

左起管院國際事務中心陳偉慶副主任、韋岱思副主任、徐士傑主任、UCSC Ariana Malavasi、林欣郁副理、洪敬慈助理
管院徐士傑主任致贈紀念品給UCSC Ariana Malavasi

2018/10/17
義大利聖心天主教大學(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亞洲代表Arianna Malavasi來訪中山管院。

UCSC位於米蘭市,是一所成立於1921年的多校區大學(米蘭、布雷西亞、皮亞琴察-克萊莫納、羅馬)。由農學院,經濟學院,銀行、金融與保險學院,教育學院,數學、物理與自然科學學院等12個學院組成,開設超過200個義大利語授課學程和26個英語學程。全校有約4萬名學生,包含約2900國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