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未來願景

本院在3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與時俱進,持續精進教研工作及調整願景。我們最新的願景是「在研究教學、創新創業及社會關懷上成為亞洲地區的領先學院」。為達成此一願景,我們積極培養領導精英,發展兼具理論價值與實務貢獻的知識,期能造福社會。我們致力於:

  1. 吸引優秀學者到本院,並提供協助其學術研究、教學創新、社會服務及國際人脈拓展之各項資源;
  2. 教導學生尖端知識與專業管理技能,並助其發展才華,成為海內外企業、政府部門或非政府組織中稱職負責的精英人才;
  3. 提供企業諮詢服務、產學合作或其他服務,促進企業、組織、社區的治理績效與永續發展。

在精英培育方面,本院透過多元教學、團隊合作、個案教學及積極鼓勵學生參與競賽活動,三十多年來培養出無數的領導人才。也透過國際交換學程及海外研習,提昇增進學生視野及國際競爭力。我們的校友遍布全國公、私部門與非營利組織,且表現傑出;部分更在海外發展,在大陸、亞太及全球各地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