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大學選才標準暨中山管院學習資源說明會

因應108新課綱上路,各高中也增設「課程諮詢教師」協助高中生依志向選課,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日前與教務處合作辦理「大學選才標準暨中山管院學習資源說明會」,上半場由林伯樵副教務長開場並說明本校推動招生專業化現況與發展,接著由管院、社科院教師說明管理學群、財經學群與社會心理學群的科系選才標準,企管系佘健源助理教授、資管系劉賓陽副教授、財管系唐俊華副教授代表管院向與會十幾位高中教師說明三系選才項目。

下半場管院則特別安排說明會,藉由近距離直接溝通討論,幫助高中教師了解中山管院的學習資源,並按學生志向協助其升學抉擇。會中分享包括管院經濟學、管理學、財務報表線上課程、商業大數據平台應用、數據分析相關微學程、高中生營隊等,現場高中教師也提出許多意見,讓本次活動達到充分交流的目標。

花絮相簿:https://photos.app.goo.gl/PSJ8jezzzhqdcuX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