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三十卓立‧優游國際‧創新接力-管理學院校友回娘家囉!

今年是中山大學34週年慶,也是管院30週年院慶。全院上下都籠罩在歡欣的熱鬧氛圍裡,11月8日(週六)舉辦管院校友回娘家活動,也因為30週年的里程碑,吸引許多學長姊一同回來共襄盛舉!節目開始前,學長姊在用餐區早已熱絡地寒暄起來,無論是聊聊近況還是回味過往,學長姊的臉龐都染上了多年情誼帶來的溫暖神情,也許這才是校友回娘家活動最深層的意義吧。

活動由李清潭院長致詞開場,跟各位學長姊分享管院現況以及未來展望。這次回娘家活動除了頒發103年度傑出校友獎項、舉行管院校友會幹部交接典禮,同時也發揚管院一直最重視的薪傳精神,頒發了由校友、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捐贈,為幫助學弟妹獲得更多學習機會,亦或是獎勵學弟妹在學業上優異表現的獎助學金,獲獎同學致詞時,都十分感謝學長姊,也同時期許自己有更傑出的表現。

103年度傑出校友分別為張永義學長(EMBA-10)、廖昆隆學長(EMBA-12)、蔡淑鳳學姊(公事所95級)、林坤龍學長(人管所90級)以及盧建彰學長(企管系87級),分別在工商菁英類、社會服務類及文化藝術類都有出色表現,其中張永義學長更同時獲選校級傑出校友!

學長姊們齊聚一堂,也是要共同觀禮校友會幹部的交接儀式,由第10屆會長張永義學長手中接任的第11屆雷組綱會長,將帶領新任執行副會長黃德成學長、秘書長曾國揚學長、副秘書長吳文耀/謝永祿學長、財務長吳秋燕學姊、活動長黃雁紅學姊、公關長賴昭賢學長以及各系所副會長,一起協助管院更上一層樓!

接著頒發獎助學金給管院學弟妹,獲薪傳獎座助學金的學生為陳士元、王慧萍、劉于慈、陳則維、鄭珮爭、蔡秀慧、林欣儀、王序昭、車青桐、趙雪伶、李蓓妍、郭舫怡、顏仲甫、高昌宏同學。獲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的學弟妹為林佳葇、秦時雋、李耘笙、黃新晴、譚莉、鄭瓊蓉、賴佳欣、吳俊興、趙翊雯、石良盛同學。

活動最後,推出了喜氣的雙層蛋糕與學長姊、學弟妹們一同慶祝管院的30歲生日,看著大家帶著滿足的笑容互相道別,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明年再見吧!

頒發「薪傳助學金」及「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
頒發「薪傳助學金」及「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
管院校友回娘家囉!
管院校友回娘家囉!
管院校友會會長交接(由左至右:張永義學長、李清潭院長、雷組鋼學長)
管院校友會會長交接(由左至右:張永義學長、李清潭院長、雷組鋼學長)
校友回娘家全體大合照
校友回娘家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