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EMBA公益健走 守護弱勢募愛心

勁報記者/蘇信銓報導

連續蟬連天下雜誌票選最受歡迎之EMBA、校友滿意度前三名,更獲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排名2013年全球EMBA課程第68名的「中山大學EMBA」,與臺大EMBA是全臺唯二進入該項排名,評比指標中校友滿意度及薪資成長率多年來為台灣第一。

中山大學EMBA首重學習與實務結合,邀請各界擁有豐富學術與產業經驗的教授群,將豐沛的知識灌注在學員身上,讓學員體驗多元且豐富的團隊生活,處處展現中山人特有的熱情與執行力。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中山大學EMBA一直以來的理念,更將此付諸行動。於10月4日星期六,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主辦,結合中山大學EMBA/APEMBA/IEMBA各屆校友及校方,在北投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舉辦「2014為愛心健走」公益活動。在綠樹如茵的貴子坑體驗大自然的脈動,一邊用行動募愛心,愛心募款屆時將捐予忠義育幼院、喜憨兒烘焙屋及原愛工坊等公益團體,用積極且溫暖的方式回饋社會。

圖左至右: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交通部長葉匡時,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會長張世睿。
圖左至右: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交通部長葉匡時,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會長張世睿。

報導來源: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141005/index-14125000279218647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