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學中心】大數據平台與行銷運用研究分享會(4/15)

大數據時代來臨,全球資料量每天都在快速成長,然而這些龐大且繁雜的資料如何才能提供有用的資訊呢?當然必需透過數據上的分析才能成為有價值的參考依據與指標,進而運用在學術研究與企業營運策略上。大數據的分析目前在各個領域都是顯學,在商業分析(Business Analytics)方面更是受到學術界和業界的高度重視。

中山管院目前也有不少老師正在進行商業分析方面的研究,管學中心預計邀請這些老師進行一系列的研究分享會,讓大家更加瞭解巨量資料分析的方法以及如何運用於研究上,希望能促成有興趣老師間的進一步研究合作。第一場分享會將邀請資管系康藝晃老師來為大家介紹管院資訊中心所建置的大數據分析平台,目前企管系的吳基逞老師和其博士後研究員卓雍然先生已利用該平台做出在行銷方面有趣的研究,吳老師和卓博士也將為大家分享在行銷研究上實際進行巨量分析的做法與心得,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一同共襄盛舉!

•時 間:105/04/15(五) 12:10~13:30
•地 點:管4073室
•主 題:大數據平台與行銷運用研究分享會
•講 者:資管系康藝晃老師/企管系吳基逞老師和博士後研究員卓雍然先生
•主持人:管理學術研究中心黃三益主任
•主辦單位:管理學院與管理學術研究中心
•對 象:管院教師與博士生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LcundsA3ao
*敬請於04月14日(四)中午前回覆,以便統計用餐人數,感謝!

12:10~12:30報到
12:30~12:50大數據分析平台介紹/康藝晃老師
12:50~13:10行銷研究運用/吳基逞老師、卓雍然博士
13:10~13:30Q&A/主持人:黃三益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