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2022年管理學院博士生交流茶會 跨域學習國際交流合作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與管理學術研究中心於12月2日在圖資11樓添永廳首辦「2022年管理學院博士生交流茶會 (2022 Doctoral Reception)」。現場有來自管院各系所不同領域的博士生參與,以及多位管院教師們蒞臨。

中山管院葉淑娟院長提及,希冀管院能向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與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學習,每學期舉辦交流活動,以此促進老師與學生們間的交流,同時也激發進一步跨領域學術合作的可能性,讓管院邁向更國際化的發展。

管理學術研究中心主任兼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陳寶蓮教授表示,很開心看到現場老師與博士生們的蒞臨,歡迎大家來到管院學習,希望老師與學生們透過交流活動,都能夠得到豐富的收穫。自2014年起即擔任管院ACT全球商管學程學程的講座教授曾頌華(Dr. Wanda Sung-hwa Tseng),曾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的亞太部副主任,與現場各系所的博士生們互動頻繁,帶動熱烈氣氛。

不僅如此,財務管理學系的張世賢老師、企業管理學系的黃鋒樟老師以及蔡宗霖老師皆參與此盛會,與同學們討論研究與趨勢。此外,資訊管理學系博士班的蔡易航同學,在交流會中也大方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方向,並表示研究室目前初步有與廠商合作,希望未來可以讓管院更多人參與。

整場2022年管理學院博士生交流茶會氣氛溫馨,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管院師生們交流目前的研究以及未來趨勢,熱烈討論不間斷。

更多活動花絮請見: https://reurl.cc/916L6a

2022年管理學院博士生交流茶會大合照
管理學術研究中心主任兼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陳寶蓮教授歡迎大家與會
管院ACT全球商管學程學程的講座教授曾頌華與博士生討論研究方向與趨勢
財務管理學系的張世賢老師(左)與博士生們交流
資訊管理學系博士班的蔡易航同學大方分享研究方向
老師與博士生們交流
師生們享用豐富佳餚
博士生們交流互動
博士生們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