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5/30 PM實戰工作營

我們很榮幸能邀請三位國際經營管理碩士(IBMBA)校友 Johnny Chen, Patrick Liu和Justin Tang回母校分享實用專案管理/產品管理職涯貼士。三位傑出的校友們目前分別在HP及ASUS擔任PM,透過工作坊,他們將帶來三個部分(行銷分析/競爭對手分析/銷售工具包)的示範及實際演練,帶領你們了解更多關於PM工作的相關知識及在實作方面的經驗傳授。

– 日期:5/30 週一
– 時間:9:30am-12:30pm
– 進行方式:中文|線上(ZOOM)

【活動目的】
活動目的是想讓對 PM 領域有興趣或還在摸索自身方向的應屆生,都能由淺入深地認識 PM 的日常工作內容、溝通管理實務以及常用工具,透過實際演練,了解這樣的職缺是否符合自己的期待與天賦。

【活動內容】
本活動將分為三個部分:行銷分析/競爭對手分析/銷售工具包
1. 實戰演練(分組實作)
2. 經驗教學(講師即時回饋)

當天活動之中也有安排與講者的互動交流、QA時間,歡迎踴躍報名,拉近彼此的距離與對於該職業的想像~!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來信管院職涯發展辦公室 ocd@cm.nsysu.edu.tw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以Email通知,請密切注意您的郵件。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FMkKID7Frjlkc_fmzNQ9DrMgl3kEHIUJM1gMrBYPttIKww/viewform?usp=pp_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