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10/6講座-霍特獎社大學之道

【 講座主題:生活中的社會創新創業 】

我們的生活重複著#問題出現和解決的循環
當這樣的日常從一個人的事,變成許多人的事,那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境呢?
社會企業是什麼?
社會創新是什麼?
社會創新創業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社創產業又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
注意事項:

  1. 活動日期:10 / 6 星期三
  2. 活動時間:19:00 – 20:40(請提早於18:50進入Teams)
  3. 進行方式:線上會議 Microsoft Teams
  4. 報名截止時間:10/5 (星期二) 23:59(報名人數額滿後將會提早關閉)
  5. 講座有人數限制,報名成功後會寄送通知
  6. 活動過程中需填寫簽到、簽退表單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中山大學霍特獎社: https://www.facebook.com/HultPrizeNsysu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lGw3BaIXM4T5GqyLY_YezN2WgjfzoNDh16zrnqqU_Adu33g/viewform?vc=0&c=0&w=1&flr=0

海報

講者介紹:
蔡淯玲

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畢業
得人資源整合公司共同創辦人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講師創業的初衷吧✨
其實創立得人的初衷正是為了改變台灣的工作環境,解決工作與家庭生活難以取得平衡的問題。
不僅如此,其公司更致力於發展彈性工作、多元人力運用、友善職場,保障婦女在職場上也能和男性擁有平等的權益。
這些是否也是你關注已久的議題呢❓
快來大學之道聽聽講師怎麼說吧!
保證讓你滿載而歸⚡️

關於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https://si.taiwan.gov.tw/Home/Org?Fid=821

We guess some of you may be curious about the lecturer and why she starts her own business!🧐✨

Her original intention to set up De Ren is to change the working environment in Taiwan and deal with the dilemma of balancing work and home lives.⚖️

Besides, De Ren is committed to promoting flexible jobs, multiplex manpower utilization, and a friendly workplace. Hope to help women have equal rights as men in the workplace.

Also interested in the issues above?

Sign up for the lecture to learn more! 💡

未來也請大家持續關注中山大學霍特獎社!

Stay Tu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