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代表來台與GHRM學生會面

管理學院國際事務中心於5月14日接待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以下簡稱NTU)代表Chris Crabot先生,討論NTU與管院人力資源管理全英碩士學程(GHRM MBA)雙聯學位合約更新修訂事宜。會中也安排對此雙學位學程有興趣的學生與Crabot面談,雙方會談熱絡、愉快。

在介紹NTU與GHRM MBA合作的雙學位學程前,Crabot和學生分享自身學經歷以及在學校服務的過程,拉近彼此距離後才針對與會學生的專業背景分析他們適合或可寧有興趣的課程,他也提供在諾丁漢的住宿、交通、打工等生活訊息。諾丁漢是個迷人的城市,在Crabot先生生動的介紹下,也讓學生更迫不及待的想要展開在英國的學生生活。

此外,他特別提到NTU不僅在乎學生學業表現,亦十分重視其畢業後的就業發展,因此鼓勵學生可以藉由參加當地就業博覽會認識英國企業,同時學校也會提供訓練,讓學生有機會將所學應用在實際的工作場域中。最後,Crabot表示,雖然這個雙學位在英國只停留數個月,但獲得的經驗絕對非常充實。

管院GHRM MBA與NTU自2016年簽屬雙學位合作協議,雙方每年於春季班選送至多5名學生赴雙方學校就讀,想了解更多與NTU雙學位資訊,可參考GHRM官方網站: http://ghrm.nsysu.edu.tw/files/11-1276-15353.php?Lang=en

(GHRM MBA彭馨儀撰/管院編修)

Chris Crabot(右一)先生來訪本院與對英國雙學位有興趣的同學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