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國EMBA慢速壘球聯誼賽(民眾網)

2017-10-29/民眾網

【記者方笙楠臺北報導】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六屆的全國EMBA慢速壘球聯誼賽,今年由淡江大學EMBA辦公室及聯合同學會主辦,在10月28至29日二天於臺北市內湖區彩虹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來自全國各區EMBA學校共計參賽有19所,兩天舉行48場的精彩賽事,有近700球員,各校EMBA學生與校友參與交流,各校無不卯足全力動員啦啦隊,超過千人參與盛會。

不同以往,今年主辦校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親自開球,表示淡江大學對這次比賽的高度重視。據籌備近一年的淡江大學EMBA聯合同學會黃茵茵理事長稱:第一屆8校参賽現已擴大19校参賽,下屆由逢甲大學承辦,感謝各界的支持、贊助與協助。林宜男執行長也表示:各校推動各種運動競賽,也讓EMBA學生除了追求知識外、能深刻體會堅毅的運動精神。這屆壘球比賽在激烈的競爭較勁中,圓滿落幕,大家互道明年見。

2017全國EMBA慢速壘球聯誼賽(民眾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