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EMBA 20成家 挺愛中山 系列活動開跑(聯合財經網)

2017-05-13 /經濟日報/李福忠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為慶祝EMBA邁入第20年,並為EMBA教學中心整建籌措經費,於13日在中山大學行政大樓前廣場舉辦「二十成家 挺愛市集-博覽園遊會暨趣味運動會」,活動由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中山管院校友會及中山EMBA校友會主辦,更為中山EMBA即將滿20週年的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中山EMBA校友會會長陳昭男(左二起)、中山校友總會理事長鄭再興、中山EMBA執行長林東清、中山管院院長陳世哲、中山副校長蔡秀芬、中山管院校友會會長陳英傑、中山戈友會會長邱淵郎,共同進行開幕擊鼓儀式。 中山EMBA╱提供

趣味運動會由各屆EMBA學長姐組隊參賽,進行接力、哈林射手、闖關等競賽,在過程中彼此同心,重現同學間的無間默契,體現「中山人一家人」的精神。挺愛市集-博覽園遊會則於行政大樓前廣場擺設,由管院各系所歷屆校友自主串連,設立80個攤位,其中68個攤位以學長姐的校友企業為單位。

活動是由中山EMBA校友會陳昭男會長、中山管院校友會陳英傑會長共同發起。

中山EMBA「二十成家 挺愛市集-博覽園遊會暨趣味運動會」。 中山EMBA╱提供
中山EMBA「二十成家 挺愛市集-博覽園遊會暨趣味運動會」。 中山EMBA╱提供

陳英傑表示,EMBA每五年未舉辦一次大型的校友回娘家活動,增加校友間的交流,並凝聚向心力,但過去都以餐會為主,今年為第20年,特別舉辦不一樣的博覽園遊會暨趣味運動會,透過攤位將校友企業的品牌展示,除能彼此更深入認識及交流外,更讓在校生也能認同中山人的品牌,更以身為中山人為榮。

挺愛市集-博覽園遊會,透過攤位將校友企業的品牌展示,除能彼此更深入認識及交流外,更讓在校生也能認同中山人的品牌,更以身為中山人為榮。 李福忠╱攝影

陳昭男表示,「挺愛市集」不僅為聯繫管院校友情誼,也讓師生更了解校友的行業,創造出資源共享、產學合作的機會平台,更具意義的是,攤位收入及園遊券等活動結餘都將捐贈母校「20成家 EMBA中心整建計畫」,管院校友一起挺愛中山!

中山戈友會榮獲競賽類的精神總錦標。 李福忠╱攝影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世哲表示,中山EMBA於今年滿20週年,是相當值得慶祝的大事,中山校友挺愛市集在短短一個月內籌辦完成,感謝兩位會長帶領執行團隊,與管院八大系所校友會共同全心投入,過程中展現中山人的團結與效率,期待活動順利並為接下來的系列活動開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