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成家‧挺愛中山  中山EMBA校友會挺愛市集暨趣味運動會(5/13)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將於5月13日(星期六)舉辦「挺愛市集暨趣味運動會」,活動由中山EMBA校友會、中山管院校友會主辦,聯合中山校友總會及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中山校友會合力協辦,為中山EMBA即將滿20週年的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趣味運動會由各屆EMBA學長姐組隊參賽,進行接力、哈林射手、闖關等競賽,在過程中彼此同心,重現同學間的無間默契,體現「中山人一家人」的精神。挺愛市集則於行政大樓前廣場擺設,由管院各系所歷屆校友自主串連,設立超過60個攤位,包括沁涼飲品、異國美食、文創生活、3C科技,以及校友企業資訊展示等,歡迎中山大學師生、社區居民及民眾一同參與。

發起活動的中山EMBA校友會陳昭男會長、中山管院校友會陳英傑會長表示,「挺愛市集」不僅為聯繫管院校友情誼,也讓師生更了解校友的行業,創造出資源共享、產學合作的機會平台,更具意義的是,活動結餘將捐贈母校「20成家 EMBA中心整建計畫」,管院校友一起挺愛中山!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陳世哲院長表示,中山EMBA於今年滿20週年,是相當值得慶祝的大事,中山校友挺愛市集在短短一個月內籌辦完成,感謝兩位會長帶領執行團隊,與管院八大系所校友會共同全心投入,過程中展現中山人的團結與效率,期待活動順利並為接下來的系列活動開先鋒。

中山大學EMBA校友會「挺愛市集暨趣味運動會」
日期:106年05月13日(星期六)
時間(地點)
09:00~12:00趣味運動會(中山大學籃球場)
10:30~13:30挺愛市集(中山大學行政大樓前廣場)

中山大學挺愛市集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