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正式成立 給異鄉打拼校友暖暖的大平台

海外打拼不孤單!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歷經9個月催生,12月10日於上海市楊浦區君禧酒店正式成立。以聯繫情感、經驗傳承、共同成長為宗旨,目前已有100多位於大陸華東和其他地區工作的畢業校友成為會員,不分系所齊聚一堂,現場氣氛熱鬧而溫馨。

管理學院陳世哲院長、管院兩岸高階碩士班林豪傑主任、管院宋兆賢老師也特別跨海參與盛事,陳院長致詞時表示,從上任以來就想要在華東地區成立一個屬於中山校友的家,延伸「中山人,一家人」的理念。林豪傑主任則說過去在大陸,各系所有系所的群,CSEMBA也有自己的群,但這次要建立一個中山管院的群,提供一個彼此連結、向上提升的平台。

第一屆華東校友會會長由柯元達學長擔任(人管所碩士班第二屆校友,現任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資深特別助理),學長說在上海看到許多學校的校友會都很活躍,得知中山管院也要成立華東校友會感到很開心,能受邀擔任首屆會長更是受寵若驚,學長謙虛表示,自己的經驗不如許多大老闆級的校友,「唯一適合擔任的原因只有年紀比母校還大吧!」語畢引來現場歡笑。

柯學長也有感而發,認為在異鄉打拼非常辛苦,每個人都有心酸和光榮的時刻,大家也都很期盼有一個園地,可以和如家人般的學長姐交流經驗,彼此砥礪成長。管院華東校友會成立後,他也會盡量為大家服務,並歡迎大家指教。

首屆幹部包括:吳之煒(人管所博士班第三屆、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人資長)、李仁祥(財管所86級、漢邦管理顧問公司/凱歌創投公司總經理)、呂金龍(EMBA-8、上海綠能光電家電有限公司總經理)與陳國棟(CSEMBA-2、昆山京群焊材有限公司總經理)擔任副會長,邱志明(CSEMBA-3、慶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擔任秘書長,監事長則由林豪傑主任擔任。最後由陳世哲院長頒發聘書,現場與會校友舉杯同慶,也為這歷史一刻留下大合影。

陳世哲院長表示要在華東地區成立一個屬於中山校友的家,延伸「中山人,一家人」的理念。
陳世哲院長表示要在華東地區成立一個屬於中山校友的家,延伸「中山人,一家人」的理念。
林豪傑主任說要提供一個華東校友彼此連結、向上提升的平台。
林豪傑主任說要提供一個華東校友彼此連結、向上提升的平台。
陳院長致聘書予柯元達會長
陳院長致聘書予柯元達會長
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成立大會
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