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好了! 中山大學EMBA再戰「戈13」 今辦誓師大會

中山戈13展現勢在必行的氣勢

第13屆「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簡稱戈13)即將登場!這個只有EMBA學生才有參賽資格的極地馬拉松,是無數EMBA學生嚮往的戰場,也是屬於全球高階經理人自我挑戰的年度賽事。5月2日即將從甘肅省酒泉市瓜州縣的阿育王寺開跑,國立中山大學EMBA的學生們也摩拳擦掌迎接本屆賽事,挑戰全程約114公里的戈壁荒漠,並於今(24)日於中山校友會館中信廳舉辦誓師大會,中山大學鄭英耀校長、蔡秀芬副校長、管理學院陳世哲院長、EMBA林東清執行長身著亮黃色隊服親臨現場給大家加油打氣。

勇闖戈壁挑戰賽 中山EMBA 徒步征服八百里流沙

挑戰戈壁有多難?征戰的賽道位於新疆與甘肅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史稱「八百里流沙」,也是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西行取經的路線。參賽隊伍必須在四天三夜的賽程中,靠著座標穿越長達114公里的路線,全程賽道平均位於海拔1500公尺,晝夜溫差可能高達40度,俗諺「朝穿皮襖午穿紗」就是最佳寫照。

「戈13」共有64所院校參賽,近3000位EMBA學員征戰戈壁荒漠,而中山EMBA參與賽事已邁入第七年,屢屢拿下輝煌戰績,今年陣容更是規模歷年最大,參賽者和加油團一行近50人,中山戈13挑戰團隊由管院院長陳世哲親自帶隊、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黃文彬擔任總隊長、馥蓁國際管理部董事長方順生擔任領隊,以及天二科技經理黃弘傑、云強實業董事長江木坤、擎昊科技協理杜錦祥分別擔任A、B、C三隊隊長,再度挑戰極限,誓言再創榮耀。

為了成功挑戰平均海拔高度1500公尺、晝夜溫差40℃的極地馬拉松,中山戈13的勇士們早在一年前就開始籌組自主訓練團隊,在工作繁忙之餘,訓練團員體能也培養團隊默契,在開賽以前達到最佳備戰狀態。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表示,這樣高強度密集的訓練就是期望中山EMBA在今年賽事中,能突破以往戰績,願「戈13,榮耀中山!」今日於中山校友會館中信廳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們在中山大家長鄭校長、陳院長和與會貴賓、歷屆參與戈壁賽的校友與在校生的加油聲下,蓄勢待發。

中山戈13學長姊蓄勢待發
中山鄭英耀校長勉勵戈13參賽勇士們
管院陳世哲院長致詞
中山戈13隊員裝備齊全,面對賽事毫不畏懼
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左)授旗與黃文彬總隊長
鄭英耀校長(左)授旗予本次校院領導陳世哲院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