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在校生耶誕晚會紅通通 學長學姊來比美

耶誕節提前報到,由中山EMBA在校生聯誼會舉辦的耶誕晚會12月17日於君鴻酒店舉行,邀請各屆學長姐換上紅、綠、白色系禮服呼應節慶,一踏進會場就引來不間斷的閃光燈。管院師長們盛裝出席,許久不見的EMBA林東清執行長也在這個歡慶的日子現身,現場抱以熱烈歡迎。豐富節目中包含羽球賽奪標獻旗、第12屆戈壁成軍、各屆學長姐表演,同樂之餘,中山EMBA愛心不落人後,現場也進行捐助弱勢團體的儀式。

管院陳世哲院長、企管系吳基逞老師、資管系黃三益老師,以及今年退休的黃北豪老師也一同共襄盛舉,陳院長也代表EMBA捐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和台南市朝興社福基金會,並由林東清執行長接受感謝狀。台師大EMBA和政大EMBA也應邀出席,台師大施綺年學姐更獻聲演唱《Let It Go》現場熱鬧非凡。

節目下半場由各班學長姐使出渾身解數為晚會炒熱氣氛,有應景的EMBA-19和18準備的《聖誕響叮噹》、《耶誕快樂》大合唱;AP104和4105演出象徵「中山人‧一家人」情誼的《真摯友誼在中山》、《兄弟抱一下》;中山CS5和同濟E32學長姐更展現超人默契,身穿椰子殼草裙裝,一同演出火辣的「激情夏威夷」秀,大家爭相擠到台前拍照、跳舞同樂。

壓軸活動是派對必備-聖誕國王和聖誕皇后票選,一共有7組學長姐參賽,有的走時尚雅痞風、有的則是唯美婚紗風,有的組別更扮成貓女與道士、紳士與女僕,笑果十足!經過一番激烈的現場投票,由EMBA18陳世達學長和吳佩芬學姐脫穎而出,其中佩芬學姐更同一天完成終身大事,與CS4陳正順學長共結連理,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學姐說,「這次的聖誕KING是世達學長,但他心中的KING永遠是正順學長!」甜蜜的告白讓現場的佳賓心都融化了,也為本次聖誕晚會畫下充滿愛心的句點。

1
1
2
2
3
3
4
4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