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企業實習意向調查表

各位中山管院學長、學姐

還記得在熱情仲夏的南台灣,依山傍海的西子灣,相處像家人般的管院。過了多年,各位學長、學姐,在各領域已有了非凡的成就,帶動了產業的進步與發展,母校甚感與有榮焉。

商管教育重視產業實務,透過多元教學形式,包含業界實習,培養學生分析與解決問題、管理與領導的能力;學生藉由企業實習的過程,探索自己的興趣和志向,在未進入職場前就預先了解實際工作狀況,使學生能提前和業界接軌,同時企業可以招募實習學生以預先培養優秀、具潛力的人才,並能夠建立儲備人才庫,供企業有需要時直接任用,減少招募、訓練人才的相關費用。

因此,誠摯的邀請 您及 貴公司提供實習機會與本院學子。企業實習意向調查表填寫:http://goo.gl/forms/0NsKRc71YLSN7OFe2
再次感謝 您的熱情協助!

敬頌 時祺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陳世哲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