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菜鳥盃桌球聯誼賽順利落幕

管院今年唯一參賽教師,是由財務管理學系主任李建強和林俊偉老師所組,為幼菜鳥組首批上場的隊伍。李主任於賽前練習時分享,這次是睽違將進20年再度拿起桌球球拍,前幾天還特別找學生一起練習、惡補球技,這次唯一代表管理學院出賽,心情更是緊張。

國立中山大學104學年度菜鳥盃桌球聯誼賽於上周五(27日)舉辦,由學術副校長黃志青、研發長陳英忠、理學院院長周雄以及教育研究所教授鄭英耀開球。管院今年唯一參賽教師,是由財務管理學系主任李建強和林俊偉老師所組,為幼菜鳥組首批上場的隊伍。

李建強主任於賽前練習時分享,這次是睽違將進20年再度拿起桌球球拍,前幾天還特別找學生一起練習、惡補球技,這次唯一代表管理學院出賽,心情更是緊張。經過第一場勢如破竹的比賽,拿到二比零佳績(每場比賽採三戰兩勝制),不料後三場敗給同組對手,並未進入決賽,但奮力應戰的兩位老師在場上不放棄的英姿留給觀賽同仁深刻印象。

本次得獎名單如後,在頒完獎後進入摸彩時間,除了管院工作人員外,參賽的兩位老師都抽中如高鐵票、現金獎、和余光中老師筆記本等獎品,豐收歸來,也期待下次舉辦的球類聯誼賽,讓教職員可以在不同的活動形式中交流情感!

老鳥組
第一名:羅奕凱、陳正旺
第二名:羅凱暘、洪世謙

中鳥組
第一名:陳英忠、蕭純育
第二名:鄭德俊、黃旭明
第三名:洪素華、陳淑惠

小鳥組
第一名:越建東、李育諭
第二名:許玉晶、徐茹絹
第三名:李福智、陳淑秀
第四名:杜立偉、郭啟東

幼鳥組
第一名:李杰、許洨瑋
第二名:詹楊翔、蔡明利
第三名:陳韋銘、李蜀珍
第四名:雷漢杰、楊文雁
第五名:顏采蓉、陳彥文
第六名:鄭惠文、張玉盈
第七名:王秀英、蘇志成
第八名:于欽平、陳俐吟

更多花絮:http://www.cm.nsysu.edu.tw/files/132-1022-2977,r81-1.php?Lang=zh-tw

菜鳥盃桌球聯誼賽
菜鳥盃桌球聯誼賽
菜鳥盃桌球聯誼賽
菜鳥盃桌球聯誼賽
菜鳥盃桌球聯誼賽
菜鳥盃桌球聯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