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博士班生涯規劃體驗營說明會(4/8)

取得博士學位對許多人來說,不只是人生的夢想目標之一,也是許多人學術生涯的起點,更是許多人轉換跑道的契機,而這個目標的達成就從選擇一個適合的博士班就讀開始。中山資管配合教育部政策,將與產業共同培育博士菁英。近來更不斷積極地創新課程內容,並與產業積極接軌,期讓理論與實務能充份結合,落實更深入的產學合作,因此過去幾年陸續有博班畢業生投入產業界。

為培育學用合一的博士生,並替博士生創造更寬廣的未來,我們針對不同形態的學生做一個統合性的考量,並在課程以及資格考上做了相當的改變,除了讓全職學生能專注在學業外,也讓在職學生於就讀期間能充份顧及個人職涯上的發展。

因此我們誠擎地邀請有興趣瞭解博士生涯規劃,或是所有有志取得博士學位的人士,不管是想將理論與實務更進一步融合的業界精英,或是想投身於學術研究的有志青年,都能前來參加博士班生涯規劃體驗營,更進一步了解中山資管為您所做的努力與改變。

說明會時間: 4/8(五)中午12:00
說明會地點: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四樓4069教室
在校生、畢業生、或是以就業的青年都可以來體驗!

有意參加者請於4/7(四)中午12:00前點選下列網址報名~~現場備有便餐http://goo.gl/forms/PZYPfxy9nz

有任何問題可連絡中山資管系辦07-5252000#4704梁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