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國際顧問諮詢專案」招募合作企業 !

2015ICPT計畫參與者合影
2015ICPT計畫參與者合影

中山管院自去年接受教育部的TEEP計畫(優秀外籍青年來台蹲點計畫)補助,提出以「國際顧問諮詢專案」(ICPT)的方式,吸引外籍青年到台灣中小企業進行諮詢專案,透過分組方式,每組由一位業界資深顧問帶領與指導,協助企業解決國際經營難題。去年的執行成果受到各界的普遍好評,咸認為不但是業界引進外籍白領人才的一個絕佳橋樑,透過這樣的專案,更能夠幫企業事先訓練外籍人士,讓他瞭解公司的營運模式與更深入的認識公司,若確定雇用,可以省去訓練與適應時間與成本。

2015年暑假,我們與三隆齒輪、勝典科技、緯航企業及普發貿易等四家公司合作,也有非常令人滿意的成果,合作企業甚至有機會將表現優秀的外籍學生留在公司,這也是教育部所希望達到的成果。

今年的專案繼續獲得教育部認可與補助,並已經正式啟動,預計招募30位以國際學生為主的學生團隊,分成六組,每組五人。我們希望招募六家有意願加入TEEP成為合作對象的企業,讓我們的國際MBA學生團隊,透過多元思考、多元創意的方式,在業界資深顧問的指導之下,協助您解決營運上的難題,不論是國際行銷、市場開拓、市場調查、人力資源、組織改造、生產流程等問題。

若您對這個計畫有興趣,希望進一步瞭解,歡迎您來電聯繫!
Assistant Professor, Sung, Chao-Hsien(宋兆賢)
IBMBA, NSYSU(中山管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
886-7-5252000 ext 4586 手機:092557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