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精進「傑出研究」? – 管院新科傑出研究獎得主分享交流餐會(3/29)

各位老師您好:

為恭賀本院資管系陳年興教授(資訊教育學門)、人管所紀乃文副教授(管理學一學門),同獲104年度科技部「傑出研究獎」之殊榮,為管院創下同年有兩位教師榮獲此榮譽之新紀錄,故舉辦交流分享餐會,邀請各位老師同仁同賀共歡。並藉此讓兩位傑出教師分享他們在一路以來在研究上的心路歷程及分享如何精進學術的方法。
本次活動備有豐富佳餚,敬邀各位老師及同仁一同出席同享。

活動名稱:如何精進「傑出研究」?- 管院新科傑出研究獎得主分享會
活動時間:3/29(二)中午12:00
活動地點:管4069教室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a/cm.nsysu.edu.tw/forms/d/1sVQz_pXFIQ0HA2B_iaUGa33lRa7-iqiD0SITVuYCRnw/viewform
活動流程:
12:00~12:30聚餐
12:30~12:35校長致詞、院長致詞
12:35~12:50陳年興教授分享
12:50~13:05紀乃文副教授分享
13:05~13:10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