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EMBA慢速壘球聯誼賽 圓滿(工商時報)

2015-11-23╱工商時報╱第A19版╱活動資訊╱高雄訊  

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右四)前往替隊員打氣。圖/業者提供
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右四)前往替隊員打氣。圖/業者提供

第四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聯誼賽於11月21、22日在高雄大坪頂壘球場舉行。

今年賽事由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及高雄市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辦,總計44場比賽,598名師生熱情參與,加上啦啦隊,再破歷屆參與人數紀錄。

此次參賽共計16所大學,各隊皆全力以赴,賽程中更展現了運動家精神與企業界領袖之領導風範。

中山管院院長李清潭表示,此次全壘賽是歷年參賽最踴躍的一次,全國EMBA學員齊聚南部機會難得,可以把獎盃留在中山最好,但更希望能落實「以球會友」的精神,藉由這次活動讓「全台EMBA,都是一家人!」

執行長林東清表示,中山EMBA秉持「立足台灣‧深耕亞太‧走入世界‧放眼全球」的理念規畫課程,今年也獲英國《金融時報》全台唯一百大(世界排名64),以及《Cheers》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南區第一(全台第三)等殊榮,成效彰顯。

中山EMBA除了組成壘球、登山、馬拉松等運動性社團,在讀書與工作之餘,強健體魄。也有許多知識性活動,如讀書會、紅酒會,更積極參與商管個案競賽,增加課本以外的實戰經驗。   中山EMBA年度招生資訊可至www.emba.nsysu.edu.tw查詢,或電洽(07)5252000分機4503、4505。(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