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合校意願之討論,盼多方參與表達意見

為匯集各學院(含通識中心)之合校意願,中山大學於今(104)年多次辦理師生座談,進行多面向(含學校面、教師面、學生面、社會面)之討論,以期廣徵意見、匯集共識。

104年8月28日於學術與行政主管共識營中,討論推動合校可行性,會議後主席裁示「…本校得表達與高海大合校之意願,並依程序將此意願提行政會議暨校務會議討論決議後,提報教育部…。」後續也經多次會議討論,於9月30日行政會議後正式啟動合校規劃程序(預訂流程如下圖)。是否通過合校意願的關鍵投票將於10月16日(五)第1次校務會議舉辦(截稿後結果尚未出爐)。

而在流程中的各項環節,仍須教師、學生、校友等多方意見參與,管院也歡迎畢業校友、在院學生一起發聲,表達您的意見,以期使管院往最適方向發展。歡迎各系所學生踴躍報名參加,關心校務並提供寶貴意見!
報名網頁:http://140.117.147.235/ACMS/index.php

校務研究發展推動委員會討論合校案議程
校務研究發展推動委員會討論合校案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