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台經院臺馬循環經濟商情分享會暨商機媒合活動 (5/31、6/1)

因應氣候變遷,節能減碳、淨零排放已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也是現今許多國家公私部門積極推動產業與企業的轉型方向。馬來西亞近年在其國家5年期計畫即第12大馬計畫中,強調未來將以循環經濟概念,搭配推動綠色城市、強化綠色交通與低碳能源、拓展綠色市場、擴大綠色融資與投資等措施,推動馬來西亞綠色轉型與永續發展。預估未來馬來西亞將是新南向國家在循環經濟與綠色商品領域的重要市場。為協助臺灣企業了解馬來西亞循環經濟通路與綠色商品消費偏好,提前掌握大馬綠色商機,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馬來西亞中小企業機構 (SMECorp. Malaysia) 鎖定循環經濟等綠色成長議題辦理商情分享會議與商機媒合活動。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商情分享會議: 5/31 (三) 早上09:30 – 11:30 (GMT+8)
商機媒合活動: 6/1 (四) 早上10:00 – 下午4:00 (GMT+8)

活動方式
商情分享會議: 線上Webex會議室商機媒合活動: 馬來西亞官方機構 SME Corp. Malaysia 開發的線上媒合平台 MatchMe

活動語言
商情分享會議:以英文為主 (因過往活動口譯利用率較低,若有中文口譯需求,請於報名時於提問欄填寫中文口譯需求,我們將視需求程度提供口譯服務,並動態更新資訊給所有與會者)
商機媒合活動: 以英文為主

活動報名:請進入下述網頁報名
臺馬循環經濟商情分享會議暨商機媒合活動邀請 

聯絡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王崇玹 02-2586-5000#315 d34656@tier.org.tw;
莊珮玲 02-2586-5000#311 d33701@tier.org.tw
蘇信瑋 02-2586-5000#389d32619@ti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