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用生命翻轉弱勢孩子的命運(5/19)

※   本次活動備有精美餐點,歡迎踴躍參加。
【演講】用生命翻轉弱勢孩子的命運
被譽為「最強館長」的黃金山創辦嘉義民雄薪傳二手書店,2013年退休返鄉投入教育,突破補救教學的框架,轉以大規模一對一家教免費課輔班辦學,試圖打破「貧窮是框架,學業低成就是標誌」的家庭世代複製,藉此翻轉弱勢學童的命運。
十年以來分別在嘉義地區成立分部,受惠學生從5人成長至2000多人,四個據點現階段共有870名師資與學童持續翻轉中。如今將啟動跨縣市課輔家教班,首選與中山大學合作,期能讓高雄更多家境清寒與學業弱勢的國中小生得以受惠。特邀館長以〈用生命翻轉弱勢孩子的命運--完全免費大規模1對1補救教學〉為題,分享課輔班心路歷程以及運作特點。

【活動時間】5月19日(五)16:10-18:00
【活動地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CM3035(近全家便利商店的新管院三樓教室)
【活動對象】中山大學校內學生及有興趣的夥伴 
【活動報名】https://reurl.cc/gZO0GX
【報名截止】5月18日(四)12:00(座位有限,額滿提前截止)

 【聯絡人】吳小姐07-5252000 #4509,zihchu@mail.nsysu.edu.tw
更多講師及薪傳課輔介紹,請參考影片專訪:〈「一對一」救放牛班清寒生全免錢 台北世貿二館館長退休舘長押房燒光1600萬〉蘋果新聞網1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