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管院海外職涯講座 德國篇(5/10)

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5/10 (星期三) 海外職涯講座_德國篇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DkZXznXh5UsRk5xYA

你知道透過中山管院的交換資源,結束交換後也能成功留在當地就業嗎 ?  
在海外工作時,你能如何快速適應當地文化呢 ?  
你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讓你更順利到國外工作嗎 ?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邀請中山國際經營管理碩士(IBMBA)校友袁子修,他將與大家分享他在德國萊比錫商學院交換後是如何直接銜接當地就業以及進入歐洲最大能源公司之一的E.ON集團!

●講座名稱:到海外求職,我該做好哪些準備?
●時間:2023/05/10(三) 中午12:15-13:30
●地點:管CM1037

●講者介紹:
袁子修,現任職於德國能源市場研究公司EUPD Research的商務開發經理,並即將在7月進入歐洲最大能源集團E.ON,成功錄取2023年的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從2021年離開中山IBMBA後,至今已經在德國將近兩年,除了有德國商學院交換經驗,也留在德國當地就業,並透過工作在歐洲各地出差,累積跨國溝通談判管理經驗。

子修2020年在中山IBMBA求學期間,善用學校國際及實習資源曾先後在法商Air Liquide和德勤Deloitte實習,並在2021年透過中山管院交換資源去德國萊比錫商學院交換,交換期間積極參與慕尼黑的新能源和光伏展會時,拿到offer並開啟在歐洲的求職生涯。 2023年今年,子修通過整整4個面試關卡後正式入取E.ON集團的全球儲備幹部計畫;看似成功的光環背後,歐洲求職期間,子修也曾經被Airbus、RWE等大中小甚至新創企業拒絕過,這其中的甘苦及準備工作,都將在這場講座和同學分享,以期讓學弟妹做更好的職涯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