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12年「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5/13)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2年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
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係為強化青年海外志工服務團隊需求分析、方案評估及計畫演練的相關知能,以提供高品質的志工服務,對海外地區創造實質的影響力。

活動說明
●活動對象: 以大專校院青年海外志工服務業務之行政人員、青年海外志工服務隊之領隊、指導老師或志工領導人(實際規劃服務方案者)為原則。
●補助活動當日往返交通費(不含市內計程車資),以參與者出發之縣市予以補助,惟出發地為臺北市或新北市者不予補助。

相關訊息可至青年發展署網站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最新消息」查詢或下載 https://yopc.yda.gov.tw/ch/m3/yda_m3_s1_C.php?sid=210 。

本案聯絡人: 林秀環小姐或張玄儒小姐,電話:(02)77365549,電子信箱: ruby71935@hotai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