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榮譽】恭喜E13-張祐銘榮獲第45屆創業楷模

出處:EMBA官網- https://emba.nsysu.edu.tw/p/406-1238-299250,r11.php?Lang=zh-tw

由經濟部、僑務委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共同指導,自1978年創辦迄今,共有686位創業楷模獲獎,其中國內有467位,海外人數為219位;歷屆得獎人不僅在事業經營上表現卓越,更積極投入公益,關懷弱勢,回饋社會,並致力傳承創業成功經驗與經營理念創造共享價值,已成為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上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角色。

恭喜E13-張祐銘學長榮獲第45屆創業楷模

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永捷董座張祐銘 獲第45屆創業楷模
總統府新聞稿:總統接見「中華民國第45屆、海外華人第31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得獎人」

永捷創新董事長張祐銘(右)獲第45屆創業楷模;圖為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親臨頒獎。(圖片來源:葉圳轍(工商時報))
總統與「中華民國第45屆、海外華人第31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得獎人」合影(圖片來源:總統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