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位】11/1院級碩士雙學位暨ACT學程說明會報導

2022管院碩士雙學位暨ACT全球商管學程說明會於11月1日舉辦,共有約60位同學共襄盛舉,說明國際經驗已成為重要的標配之一。

管院碩士雙學位介紹
ACT全球商管學程介紹

說明會的過程中,除了講解管院碩士雙學位暨ACT全球商管學程的內容外,還請到2021年疫情期間參與ACT的學長來分享海外經驗!

企研所學長分享ACT經驗
企研所學長蔡博宇

說明會投影片下載

本次甄選共開放7所雙學位及ACT學程申請,請有興趣的同學密切注意管院首頁的最新消息,將會有2023/2024院級碩士雙學位暨ACT學程的甄選訊息!

申請期間為2022.11.14-2022.12.05, 採線上申請,應繳文件如下,請大家及早準備:

應繳文件 (檔案上限10M):

1. 填寫線上申請表
2. 本校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在學證明
3. 本校歷年中文成績單 (若尚無本校成績請繳交大學歷年中文成績單)
4. 英檢成績單 (測驗日期需為2021年3月1日以後) 請盡早準備!!
5. CV (建議一頁A4就好,無特定格式)
6. Statement of Purpose (建議一頁A4就好,無特定格式)
7. (選繳)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建議五頁A4以內,無特定格式,任何你認為有利於審查的資料皆可存成一個檔案上傳)
8. 志願表 (在線上申請表中)

同學們踴躍參加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