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5/20 AMAZON 跨境電商業務拓展講座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 AMAZON GLOBAL SELLING TAIWAN

隨著電商經濟的蓬勃發展,跨境電商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新藍海。面對跨境電商所蘊含的發展商機,亞馬遜全球開店致力拓展海外業務、探索全新經營管道,邁向貨通全球的新篇章。

這次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邀請到『Susie Shih』來擔任此次分享會的講者。
Susie Shih目前擔任亞馬遜全球開店的業務拓展經理一職。
對於業務拓展經理的職場生活有興趣嗎?或是想更了解跨境電商的業務拓展呢?
職涯分享講座『 跨境電商業務拓展 』,讓Susie Shih告訴你身為業務拓展經理在職場中的大小事。

日期:2022/ 5 / 20
時間:16:00 – 18:00PM
進行方式:中文 |線上進行

這次分享會以線上與中文的方式舉行。
-報名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w7j8k77Cp5rEqt7W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