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4/29「蝦皮職涯日」

蝦皮為學生提供了在快節奏環境中茁壯成長的機會。作為一名實習生或應屆畢業生,你將得到你需要的支持,並被賦予對不斷增長的業務產生影響的責任。您可以培養您的季能並獲得與蝦皮中一些優秀人才合作的實踐經驗。

這次的蝦皮校園職涯培育計畫 (中山大學場)將分成連個部分:

職涯講座 – 12:30 ~ 14:00 (管院 CM 3017)

講師背景:李元愷 Vincent,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研究所。Vincent 現為 Shopee HRBP Team 的重要夥伴,過去曾在人力資源領域累積豐富經驗。本次講座將透過自身經驗出發,與同學分享如何在學生時期充實自己,累積實力,並解答現場同學的所有問題,讓同學的職涯發展之路更加順遂!

職涯諮詢 – 14:00 ~ 17:00 (管院 CM 3017)

蝦皮將依照同學提供之履歷分配合適之業師進行諮詢。同學可以先針對自身有興趣的領域提供履歷,作為邀約業師的參考資訊。

注意:對於職涯諮詢的部分是以先到先得方式進行。
不要在等了!趕緊報名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pZQRAVXWNY4ov5e9

蝦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