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山資管111學年度博士班招生中(4/1-4/14)

乾淨舒適的研究環境 讓研究的能量源源不絕
優秀的學長姐帶領下 讓彼此的心不存在隔閡
系上提供的豐富資源 讓研討不再有任何距離
眾多獎學金與千里馬 甚至能夠出國研讀深造
優秀的師資教授陣容 最新的科技趨勢與知識
博士生學術交流活動 散發積極正向互動氛圍


你沒有看錯!
中山資管博士班就是有這麼多優點,尤其是我們師生、同學間的互動氛圍真的非常融洽,讓你在讀博班的過程中也像是在家一樣溫暖!
不想錯過的話,就趕快來報考中山資管博士班,一起成為中山資管大家庭的一份子吧!

111學年度報名期間:自111.04.01 12:00至111.04.14 17:00止
-國立中山大學111學年度《博士班》招生簡章:http://exam-acad.nsysu.edu.tw/exam_netlist/netlist_main.php?ExmNo=51
-【博士班入學個人基本資料表】登錄網址:https://exam.mis.nsysu.edu.tw/phd/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博士班招生影片:YouTube 連結